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蕲春县检察院 > 蕲检新闻 > 头条

彭丽红检察长到夏漕社区、枫树林社区指导督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时间:2021-0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21日,蕲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丽红深入包保社区漕河镇夏漕社区、枫树林社区督导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夏漕社区,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居家隔离管控、重点监测等工作情况。彭丽红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台账,并就下阶段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社区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防控举措,严格按照市委、县委要求,将盯住“两人”管住“两物”、控制“两动”、备足“两点”、落实“两术”、普及“两防”作为冬春季疫情防控的重点,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市防控指挥部40号通告和县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开展防控工作。

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严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