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蕲春县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正职廉政谈话会

【字号:    】        时间:2022-01-19      

 1月18日,蕲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丽红对该院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就如何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推动工作,彭丽红代表院党组对各位提拔调整的干部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自身修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检察业务学习、党纪法规学习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职责观,更好推动工作开展。

  二要增强担当意识,依法履职尽责。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细致落实工作举措,以求极致的精神来实现高定位的目标。坚持效果检验,时时关注各自业务条线在全市的排名位次,对照找差距、明不足、促提升。

  三要增强规矩意识,做到廉洁从检。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依法依纪办事。始终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好廉洁从检的第一道底线,第一道防线。工作生活中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

  谈话结束后,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清正廉洁、不辱使命,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嘱托,努力为蕲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